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

石岡國中師生蒞校分享日本鳥取縣三朝町交流心得

本校於去年接待日本鳥取縣參訪團及辦理接待家庭Home-Stay,並已規劃於2017年7月赴日本進行交流。本市石岡國中與日本鳥取縣三朝町三朝中學從2006年開始便進行交流活動,並於今年正式締結姊妹校。今年10月更安排了10幾位師生到日本進行實地交流。為使師生對國際交流有更深入體會,12月22日特邀請石岡國中鄭鄭清埄校長、鄭佳峻主任、連文伶組長與6名同學到校分享交流心得。受到師生與家長會洪會長熱烈歡迎。教育局國中教育科李科長也親臨本校鼓勵兩校的交流活動,本校國際交流社同學與指導老師也都全程與會,獲致許多寶貴經驗。(如日本嚴謹的生活教育.課程內容.清淡的營養午餐.訪日離別時依依不捨的心情---)
石岡國中赴日交流相簿連結(取自石岡國中網站))http://www.sgjhs.tc.edu.tw/xoops/modules/tadgallery/index.php?csn=4






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